IMG_1055.PNG

 

我絕對沒有忘記女神的生日qqqqq  

可是我被女人病纏著今天才能自由的行動orzzzzzlll

最開始玩LL(中文版)我就是選果果女神(〃∀〃)

本來只是單純的因為星座血型一樣

後來才慢慢喜歡上果果的個性與精神!!

而且第一張抽到的SR也是果果

果果對我而言就是LL的開端

雖然我跳坑本命變凜喵喵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對果果的愛還是不變derrrr

不過最近日版比台版更沒有果果命qxq

希望果果女神聽到我的心聲來探訪小的一下_(´ཀ`」 ∠)_

愛果果女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分隔線2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果果 lovelive honoka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